終於~~在生命教育場域~幫大家做了九型介紹

除了增加更多九型夥伴,更重要的是...我很清楚九型的凝聚力量

看到老師小組分享欲罷不能,遲遲無法結束談話

我知道....找到家的感覺~~真的很好!!!!

這趟工作坊~~一定要感謝學科中心的大力成全,貼心的欣穎和總讓我安定的盈利

種子老師努力乖乖地寫作業、趕牌卡進度、讓我們有時間辦九型研習

三組組長~辛苦你們了~~

更要感謝我大姊、二姊願意千里迢迢來支援頭心腹分組

可憐我老媽還在旅途中生了病

沒辦法到的家如校長的熱情支持,排除萬難也要來的光哥號召人心

可愛的怡君和國英....誠正的夥伴(慶忠在三七的真心探索,耀隆在八九的爽朗率真,純瓊的依附順和、韻秋的和諧單純、楠竟的沒插頭不能煮火鍋,健美姐充滿理性的感性﹑...)....還有元廷的哥兒們聚會..二期的同學們,我們終於又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的時候了(三杯飯小姐,怎麼辦,我媽記不得名字,只記得這樣叫你)....太多太多...無法盡數..

連好久不見的耘沛~都齊聚一堂

我真的只能說~我很開心~也很幸運...有這個機會,能和大家一起認識彼此

這次聚會我們認識了1、3、4、6、8、9~~

更多的是理解與體諒~~讓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!!!

謝謝你們,讓我順利完成這兩天美好的課程!!我分享得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格九型 生命教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川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