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回饋-----

 

問卷回饋 (參與人數15人):
 

★ 講師台風、口才表達:非常滿意(14人)、滿意(1人)、普通(0)、尚可(0)、需要加強(0)

★ 講師對主體的掌握:非常滿意(14人)、滿意(1人)、普通(0)、尚可(0)、需要加強(0)

★ 今日講座給予的收穫:非常滿意(10人)、滿意(4人)、普通(0)、尚可(0)、需要加強(0)

★ 可以再改進、加強的地方

You raise me up 可以聽完
已經很好
已經很好了
時間太短
時間太短,無法深入了解課程內容
很不錯

★ 我覺得今日講座最棒的地方在於:

生命教育的體認(6人)、校園禮儀的體驗(9人)、活動與生活的結合(9人)、生命與內心的觸動(8人)、其他(1人):音樂好棒

★ 還有話想說

學生製作的影片讓我很感動,配樂的最後一句歌詞”我相信永遠永遠不會凋謝”
THX
原來學校可以帶給學生的成長這麼多,雖然自己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能力,但我希望能以更堅定的心,一點一滴落實生命,帶著未來的學生找到生命的光明
生命教育不是一門課程要學習而已,更重要是體認,感動和行動,祝聖誕快樂,平安
在我中學時,我只知道”成績”,上了大學才去學”愛人”,聽完了今天的分享,我才發現教導孩子如何給予,如何愛,皆是很重要的
原來禮儀可以這麼有意義
今天的演講很精采,學到很多教別人的方法,更重要的是也更認識自己,謝謝您,很高興能認識您
很感動,回想自己18歲那年缺少了一個意義重大的成年禮,求學過程應不只是學業而已
謝謝你今天的分享,我學到很多!
Thanks
老師可以帶給學生在生命之中找到意義的光,看到如此多的活動,真的很感動
幫學校,讓學生帶回卓越的體驗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川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